今天我到了張軍堯醫師的另一間診所取資料



取資料內容

先拍了3張X光片

全口牙齒的,側臉,後腦勺。

醫師看完三張的X光片簡單跟我講解一下。

看了全口牙齒X光片告訴我~三顆智齒都要拔掉。

看了側臉X光片告訴我~牙齒真的有點爆,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嘗試磨掉牙齒來矯正(這一點應該要等醫生把我所有東西都全部看完才會給我正確答案)。

看了後腦勺X光片告訴我~看臉頰兩邊的骨頭有沒有歪,有一點點歪,是可以接受範圍。


之後醫生拿專業單眼,

幫我拍坐在椅子上的照片:不笑的正面,不笑的45°,不笑的90°,笑的正面,自己拿兩根撐開嘴巴的棒子把嘴巴撐開。

接著躺在牙醫床上拍照片:拿撐開嘴巴的棒子撐開拍各種角度跟張口閉口照,零零總總大約5~10張吧。


接著印牙模,

先印下面牙模,再印上面的。

上面的牙模真的超嘔吐的感覺,結果我竟然還印兩次!!!!

因為我的第二大臼齒真的歪得太外面了,所以要拿很大的牙模的金屬托盤再印一次。


大功告成!


醫生說我可以先預約拔智齒,因為不影響未來矯正問題。他說要約他們的外科醫生拔,這樣比較舒服(?)

拔智齒一次就是拔一邊,所以我有一次會拔兩顆,一次拔一顆好緊張。



拔智齒預約到一月初(也太久以後了吧...外科醫生好忙)

再來就是等待十個工作天,聽報告。



下次會診是11/25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grid 的頭像
    Ingrid

    Ingrid's murmur

   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